七夕了啊,呵呵(流水账记事)

七夕啊~昨天晚上忽然看了一下月历才意识到的,呵呵,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么

很神奇,今天爸爸妈妈居然都休息了,于是中午全家一起去了天地烩(食品街旁边新开的美食城),在佩的强烈建议下,去了很新鲜的泰国料理蕉叶,今天是开业八折的最后一天啊,虽然是跟着爸妈去,不会有经济上的问题,但我还是感到无比的欣慰与幸福~~~

装修很华丽很华丽很华丽,超华丽的~

点菜中,菜谱很厚,超级厚,是我见过最厚的___

上菜中,吃中,美味啊~~~点了好多好多~~~

最后在我自己一个人的风卷残云过后,盆儿干儿碗儿净啊,哇哈哈哈~

结账,八折后共503元,吃得很美啊~呵呵~

中行或农行的卡结账,有鲜芒果汁送~

回家中______

到家后开始弄我可爱的小宠物HoHo,我很笨,我很傻,佩佩和阿杰是这样说的,我在电脑这方面经验不足哈,你们俩多多见谅啦~

对于阿杰美国室友的电视问题以及他那只可爱的室友,我不与评论哈,反正挺逗的,以后有他受的了,嘿嘿

昨天晚上看了部泰国电影,还不错,插曲都很好听,不过总觉得是在听粤语歌,恩,也许真的有些联系吧。今天有把那些歌都下载下来,好好听听,争取学会啦,呵呵~以后可以蒙更多的人~



刚忽然一瞬的肚子疼让我忘了要写啥了___



恩,这篇也作为我先给我的小HoHo的第一份食物,小HoHo你慢慢吃哈~赶紧长大哦~




Comments

 

Comments

 
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.

Trackbacks

Powered by FC2 Blog

Copyright © 『Joshua☆第4階』 All Rights Reserved.